夏威夷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椰風海韻的夏威夷 在夏威夷登鑽石山 夏威夷的公交車 夏威夷乘潛艇尋找未知世界 身臨夏威夷超脫塵世的純美世界 夏威夷照樣玩出精彩
 


HOME > 夏威夷照樣玩出精彩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夏威夷照樣玩出精彩

來到夏威夷大島,火山國家公園絕對是遊客們的第一選擇。夏威夷火山國家公園位於夏威夷大島市中心希洛西南部30英里的位置,園內坐落著基拉韋厄火山,這也是地球上最活躍的火山之一。同時該火山也是全世界唯一可開車進入的火山。在這裡,遊客可親眼看見火山融岩流入大海的奇觀,因此吸引了全球各地遊客紛至沓來,同時這裡也是本地人眼中的聖地。

相傳在很久以前,烈火女神皮爾是搗蛋鬼莫埃-莫埃阿-奧利伊和大地母親奧梅阿​​的女兒。這位女神四出旅行,尋找安身之處。她一個接一個地試遍了夏威夷群島的每個地方,但是每當她用魔鏟挖土掘火坑時,總是距海太近,海浪滾滾撲滅了火焰。最後,女神終於在夏威夷島東南角的基拉韋厄火山上找到了夢寐以求的家園。人們有時也把這座島叫作比格艾蘭島。

在湖的邊緣部分,經常產生暗紅色的桔皮,它們堆積起來就像一捆捆繩子,桔皮有時破裂後再傾倒沉入白熱的岩漿中去這種種驚心動魄的景象,稱得上是大自然中的奇觀。夏威夷當地人很注重傳統,至今仍然給女神供奉肉、魚、水果和鮮花。人們把祭品放在島群中的聖地,哈萊莫莫火山口的邊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