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椰風海韻的夏威夷 在夏威夷登鑽石山 夏威夷的公交車 夏威夷乘潛艇尋找未知世界 身臨夏威夷超脫塵世的純美世界 夏威夷照樣玩出精彩
 


HOME > 夏威夷乘潛艇尋找未知世界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夏威夷乘潛艇尋找未知世界

夏威夷是美國第50個州,位於北太平洋,由眾多的火山和珊瑚小島組成,從地圖上看就如同一串珍珠項鍊環狀散落在太平洋之上。夏威夷州的首府為火奴魯魯,因為早期曾盛產檀香木,且大量運到中國,也被華人稱為檀香山。夏威夷是典型的熱帶海洋型氣候,四季並不分明,永遠都是艷陽高照的春夏,全年平均氣溫在26℃左右,每天都吸引著成千上萬的遊客來度假。宋美齡、張學良和趙四小姐都曾把檀香山作為他們最鍾愛的度假勝地,張學良和趙四小姐甚至在檀香山度過了他們的晚年。

和所有的熱帶海島一樣,夏威夷擁有完美的沙灘、陽光和大海,與眾不同的是,它還擁有全美最活躍的基拉韋厄火山,該火山已經持續噴發1萬天以上;世界上最適宜觀看夜空的MaunaKea山峰,全年超過300個晴夜,世界最大的光學望遠鏡——Keck雙子星望遠鏡就坐落在山頂;熱帶雨林、沙漠、草原和雪山,幾乎大自然所有的神蹟都能在這裡找到影子。

初來乍到夏威夷的我們,就像迷了路的孩子,在鋪天蓋地的美景中迷失了方向。最終,在旅行信息中心的門口,夏威夷一張亞特蘭迪斯(At1antis)號潛艇的宣傳畫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海報上寫著:“尋找一個未知的世界。”傳說中謎一般的亞特蘭迪斯王國曾盛極一時,然後一夜之間沉入了海底。這樣的名字和宣傳語使我對海底旅行心馳神往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