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椰風海韻的夏威夷 在夏威夷登鑽石山 夏威夷的公交車 夏威夷乘潛艇尋找未知世界 身臨夏威夷超脫塵世的純美世界 夏威夷照樣玩出精彩
 


HOME > 關於我們

夏威夷人淳樸好客。當觀光輪船接近夏威夷外海時,便有一大群熱情如火的夏威夷女郎,駕著小舟靠近輪船,把一串串五顏六色的花環送給遊客,且高喊著歡迎口號“阿羅哈”(Aloha),充分錶達她們最真摯的歡迎之忱。阿羅哈是土語,一般解釋為歡迎,你好等等,表示友好和祝福,每個來到夏威夷的人都學會這句話。 “阿羅哈”還表示“我愛你”。花環叫“蕾伊”,夏威夷人總是手拿花環,熟人相見,歡迎或歡送客人,都要送花環,就好像我們見面握手—樣。所以在夏威夷,你常常看見有人戴著—二十個花環。

“盧奧”的意思是夏威夷式宴會,也是一個盛大的波利尼西亞節日聚會,可以在一年中的任何一天舉行。每次盧奧上都有一些只屬於波利尼西亞的美味佳餚,主菜總是一隻卡盧阿烤豬。做這樣一隻烤豬得費好幾道工序:先在地上挖一個洞,周圍用岩石圍起來,用牧豆樹做柴火;等岩石燒熱的時候,用巨朱熏和香蕉的樹葉裹好整隻豬,再放進特製的罐裡;烤4~8個小時才可以拿出來食用,開罐的時候也表示宴會正式開始了。